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 Sri Petaling.

跟安和思嘉出来吃晚餐好像是第一次。哈哈。要不是安一开门那句:“巧芸啊,等下我要7点回来哦!”破坏了整个感觉跟气氛,哎~ 之前又说什么非常有空!我是提早一个礼拜预约的呢!算了算了,反正后来我们的结论是其实又说没说也没差,毕竟我也不会很迟回家。哎~只是说了后,有点弄糟气氛的感觉。哈哈哈。好啦!好啦!晚餐是很丰富的。看看上面就动了吧!要不是有人5点吃roti canai... 一定可以把桌上全部东西扫完!哈哈哈哈哈....... 这间店的东西真得很特别,就像是中西混合?葡萄牙配日本餐?意大利配韩国餐?虽然奇怪,但是东西还不赖,分量也很大很多!算是非常值得了!而且它的iced blended 也是真的水果刨出来的 ,最开心的当然是安啦!说什么去HAYAKI几次都喝不到Iced blended mango...这么开心的出来吃大餐,总得有个理由吧!所以我跟思嘉一致通过是预祝102的四周年啦(4?5?)!反正下个礼拜就是了。哈哈哈。 说实在,要不是什么pingpong赛,说不定我们还可以再多聊聊,毕竟我们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见面了。最近temenggong那间McD生意好象不怎么好,都不知还能不能撑到那一天。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十月二号啊?
不是十一月二号meh?
天 我又要被骂了

谢提醒 :P

老了

cheayin said...

其实永远都是‘她’一个人在记得。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MUAHAHAHHAHAHA LOL!!

永远~

bu hao yi si laa.. ma fan ni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