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christmas eve.

圣诞夜。听起来都觉得很浪漫温馨的日子。我啊~哈哈哈哈。或许天生就和节庆没什么缘分。还是因为KB基本上没人庆祝这个日子?10点多的时候去了一下hayaki。结果,在厨房洗了一大叠盘碗叉匙,还弄得满身湿淋淋的。所以,在这么美好的christmas eve ... hahahaa.... 我也算是很有意义的做对了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无趣了!!! 连我阿姨都要问我,怎么你没跟朋友出去啊?哈哈哈。怎么办?我都没有朋友。啊!!!还有还有,因为我衣服裤子都太湿了,从店里出来要回家的时候,根本不敢抬头看人啊!从厨房迅速冲到外面去,深怕遇上谁,看到我这么狼狈的一副模样。哈哈哈,是我多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