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kelantan trip.


第一次带外州的朋友回家,感觉很奇特。虽然住在吉兰丹这么久,很多地方我还是不会去的。唯一我会做的,就是带他们去吃吃吃.... nasi kerabu, nasi dagang, nasi kukus, akok, cendol pulut, 还有到chiang mai, bankok,吃蜜蜂,猪脚,kengsom蒸鱼, paw jam, 蒸 sotong asam, belut patpet 等等。毕竟kb也没什么旅游景点,我觉得还是吃吃吃吃........最实际了!哈哈哈。这几天我都吃到肚子胀起来了。aiyo... 也因为他们的到来,让我第一次去kb 很多地方。原来kb有那么多muzium!!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呢!什么muzium kelantan, muzium kraftangan, muzium adat等等等的。虽然入门票RM1.00-RM1.50有一点骗钱的感觉,不过还是可以拍到很多照片的。哈哈哈。 很多地方我想我是永远都不会在那里拍照的。哈哈,可是我竟然拍了!哈哈哈。加上我们只有四个人:民仪,庭芳,靖岚,我,要四个人都在镜头的话,我们大多是靠椅子还是桌子还是稍微高一点又可以放照相机的。靖岚往往会放好照相机,10秒,跑入镜头里。哈哈。有时来不及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在海边的时候,最可惜的是我错过了买jagung的地方,结果不能一面吹海风,一面吃jagung,不过海边那张照片竟然把彩虹给拍进去了!太神奇了!我想我的确不是一个很好的导游,哈哈。看来以后我还得多跑跑kb才可以带朋友回来。哈哈哈。oops.. heh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片很漂亮哦^^

拜托别再谈吃的了啦!

Anonymous said...

yala AGREEE!!!!!!!
everyone is talking about food nowadays in the blog!!
especially GANYEWNAH somemore posted up Thai food in her blog

kek si lang

Anonymous said...

goose, since when u oso got the Army painted board shorts!
yerr same as mine!! Copy cat like a rat call ur dog a silly lad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