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눈의여왕


某人啊~某人~你可把我害残了~~我现在基本完全中毒了啦!很就没有这样追片子了。用一个晚上下了6集,一天连续看完6集。现在困在等待的痛苦中。一星期才2集!天啊~还要等1个月以上啊!看一开始的时候就知道是悲剧。还好学生时代那个天才够帅,不然hyunbin那个电车男的发型,恐怕我看了半集就要停了....哈哈。还好现在这个医生看起来也满很不错,不过看起来太年轻了啦!怎么看也觉得女主角比较老。但是我查了,他是1982的耶!太不可思议了!我还以为他是85 86的呢!他怎么看都应该比hyunbin小好几岁吧?怎么会同龄??天啊~~~哈哈哈。对了,顺道介绍一下,这部片子:“雪之女王”,一位天才因为朋友因他自杀而自暴自弃,为死去的朋友完成梦想而离家出走成为拳击手,之后沦落成一个富家女司机的故事,嗯...现在剧情看来,天才要被发掘了...haha....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呗~

玄彬超炫,那医生也很不错吧!!

巧,陪我堕落吧...
一个人等待好苦啊!!!
(都叫你慢慢看了,就是不听)

Anonymous said...

是啊~ 那天才"小朋友"还蛮上镜的耶!!
还以为他是男配角哪..
但建宇比较好啦, 太可爱了!!!
他有82吗?
明白我为什么听不进 MKMF 了吧?
.
.
.
我又重看了~

Anonymous said...

재밌어?
나도 볼까?

Anonymous said...

其实因为是悲剧的关系我开始的时候兴趣没那么大。不过连续看了6集,感觉这套比“对不起,我爱你”或“这该死的爱”都还要好看。或许...我们都爱天才吧?哈哈哈哈。上面的,如果有时间就看一看前面两集..或许你会像我们两个一样严重中毒。puahaha..

某人啊~那个医生以前上过xman耶,也是挺可爱的哦~ 我记得好像是今年的xman,他的couple是蔡妍。你去找来看看。哈哈。

你的东方神起昨晚又赢大赏了。这次是mtv的。这几天电视台几乎每天都有他们的新闻。今天报纸也有。。

Anonymous said...

재밌어?
나도 볼까?

...什么东东啊?

贺允浩(神起)又得奖了呗!

Anonymous said...

재밌어? --> issit interesting?
나도 볼까? --> shud i watch it too?

hahaha...
i think watching a drama alone is the worst thing in life when you cant talk abt the drama to anyone... hehe.. so... watch it! haha..

Anonymous said...

totally agree with tvgal! the feeling is so baddd..
can't wait till mon nite! yeah

Anonymous said...

ade ade...
now we gotta wait again...
haihh....
their old frens now here..
at last...
he'll know she is his sister...!!!!!

Anonymous said...

超无奈!!!

好看过 my girl lorrr

你难道不觉得??